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高雄開幕活動規劃公關公司推薦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高雄演唱會公關活動收費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高雄企業家庭日活動企劃公司評比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高雄直銷商大會活動公關公司企劃周詳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閑飯的“味道” 文/劉金榮 小米閑飯(也稱咸飯),是井陘一帶人民普遍喜歡食用的糧菜混吃飯食。以放入食材不同而味道各異,全因食者的口味而定。小時候,曾目睹母親怎樣煮小米閑飯:鍋里水開后,先放入較難煮熟的小米和菜類,或北瓜、或紅蘿卜、或蔓菁(菜根),春季則用陳蘿卜條或陳瓜片。七八成熟的時候,放入少許雜面條和綠菜葉,也有撒點兒玉茭面或白面的,滾兩滾,熟了以后再放點鹽,一鍋閑飯就做成了。 在物資匱乏、糧食短缺的年代,母親往往舍不得多放小米,做出來的閑飯清湯寡水的。偏偏我們那里農村人又有個習俗,吃飯時端著碗串門吃或是在自家門口蹲著吃。但無論在哪兒吃,都不愿意讓別人瞅見自己碗里是閑飯,怕人家笑話窮。有時候為了表示和炫耀自家飯菜的可口,吃飯時甚至會做出種種夸張的樣子,吃蘿卜要鬧出吃大肉的“大動靜”,所以那吃相也就可想而知了。 小的時候,因為不懂生活的艱辛,不想吃閑飯,總覺得苦澀,難以下咽,總認為閑飯是窮苦的象征。特別是對放了菜根、蘿卜條、雜面條之類的咸飯,吃到嘴里苦而澀,湯的味道也怪怪的,不愿意吃,還常常嗤之以鼻。有時還因為餐桌上這不喜歡吃的閑飯而對父母心生埋怨。 好在時代不同了,閑飯也“脫貧”了。隨著現代人對古樸、自然、養生的追求,小米、北瓜、山藥、土豆、菜根、白蘿卜、紅蘿卜、黃蘿卜、嫩玉米豆等煮成的閑飯,已經作為農家飯的一道特色主食,登上許多飯店待客的餐桌,吸引著人們的眼球和食欲。 老年人常說,閑飯養人。隨著年齡的增長,尤其是人到中年之后,閑飯在我的口中有了另外一種味道。如果隔段時間不吃頓閑飯,就好像生活中缺少了點什么。于是一改對閑飯的“無視”,或在星空寂寥之時,或在燈火闌珊之下,或與家人,或與朋友,盛上一碗“亂燉”的閑飯,聞著那熟悉的香氣,品著今天生活的味道,忽然間覺得一切都那么甜蜜。 臘月的味道 文/鮑安順 臘月是有味道的,首先是美食流連的韻味深長,那種舌尖上的精彩與豐富,彌漫在空氣中,抵達年關風情,充盈生活的喜悅,洋溢著千家萬戶的幸福與滿足。 記得小時候的老家臘月,家家戶戶都有讓人饞得直流口水的美食手藝,把臘月時光烘托得令人神往,比如蒸煮的米糕、燒烤的羊肉、油炸的食物、煎炒的香腸……臘月的味道噴香可口,散發著生活的芬芳,嘗上一口,美妙無窮,讓生存的情趣蕩漾起來,即使在物質匱乏的年代,那種味覺上的幸福感覺流淌起來,讓我們滿嘴流油,味蕾舒暢,吃得肚腸渾圓而且喜氣洋洋。 還有可以品嘗出鍋的熏魚,享受臘肉、臘雞、臘鴨、臘鵝……那些魚肉的腌制物高掛在陽臺上,或者掛在陽光下的樹梢上,日子便像懷了春一樣欣然綻放,帶著臘味中永不褪色的記憶芳香,就像永遠忙碌的母親,她在太陽下踮腳掛曬所有的臘味,母親腌制的魚肉彌散著淡淡的肉香味,那種臘月里的幸福似乎也在空氣中蕩漾起來,柔軟中彌散芬芳。 臘月的味道是一種年俗風情,它以年的名義呈現出豐富的意味,在許多臘月的民事里,臘月是一個盛開民俗的月份--民俗抵達千家萬戶,也穿越千山萬水,將中國最珍貴的節氣揉合成生活的綺麗風光。比如趕制新衣、打掃陽塵、回鄉探親、祭祀先祖、爆竹迎春、喜貼春聯……還有臘八吃奶奶包的素餃,喝母親用炆火精心熬制的八寶粥,那摻雜著五谷的喜悅是粥香怡心的親情,讓我們品茗生活的紅火,體會歲月燃燒的希望。 臘月的味道更是一種親情暖意。在外漂泊的游子遠眺故鄉臘月的風景,村頭老槐樹下的白發老母親,拄著拐杖迎接回鄉探親的子孫兒女。多情的女人癡癡地朝窗外張望在外一年艱辛務工的丈夫,希望他返鄉的身影突然出現在眼際。臘月里的佇望是親情融融的味道,它在親人歸來之后,兄弟姐妹其樂融融,圍著爐火的笑聲泛起陣陣漣漪的熱鬧,往日咸澀的淚水悄然消逝,臘月的時光讓人心跳,也讓人心馳神往,天倫之樂讓凜冽的寒冬增添暖色,使游蕩的心靈得到如春的慰藉。 在臘月,我想象著一列一列火車的轟鳴聲中,離鄉人一步一步接近了回歸的家園,想象飛鳥歸巢,野花在風中舞蹈,想象虛掩柴門里透出的火光。臘月是季節悠悠的步伐,也是情感堆積發酵的溫床,更是故鄉燃燒的希望,往事如煙,當除夕夜鞭炮齊鳴的時候,這是臘月輝煌詩意的高潮,讓臘月的味道鮮花般綻放。 臘月是故鄉的味道,是一壇久泡香脆的鹽白菜,是掛滿房梁屋檐的豬腿、肥鵝、香腸、鯉魚、紅辣椒……臘月羞紅的往事融進我們骨髓中,它的本質是欣喜快樂,召喚豐衣足食,渴望溫暖春陽,無論在沃野鄉村,還是在城市人流,像一幅幅風俗畫,熱熱鬧鬧,歡歡喜喜。臘月的味道是熏醉中的沉醉,像壇香醇延綿的老酒,像北方的紅肚兜里顯出的熱情,像熱騰騰的粉蒸肉、回鍋肉、血旺湯,像母親坐在灶屋里的矮凳上不停地往灶膛里添燃的火光,映紅了母親的容顏,也映紅了我們的臘月生活。 臘月味道 文/蘭采勇 年關將近,臘味就攀上了臘月,無所顧忌地飄進了我們的鼻孔。 臘月的味道在高樓大廈之間很淡,但在那偏遠的山村卻濃郁得化不開,刺激著我們的嗅覺。 臘月的味道是一股腥味。臘月開始殺年豬,是鄉下固有的習慣。“白刀子進,紅刀子出”。風干了,空氣中就會彌漫著血腥味,有點刺鼻,也分不清是哪家飄出來的。可別惱,年味就是在腥味中蔓延開的。 臘月的味道是一股酒味。村里的人好客,殺年豬一般得請吃“刨豬湯”,左鄰右舍的聚在一起,“哥倆好”、“四季財”、“五魁首”……難得清閑,劃拳喝酒的大有人在。男人們索性就亮開了手膀子,喊聲如雷,氣勢如虹,一杯接著一杯,喝得臉上紅霞飛。這時候,女人很知趣地陪在自己男人身邊,嗔怪中沒絲毫的火氣,一年到頭也就讓自家男人“放肆”這么幾天。 臘月的味道是煙熏的味道。烹飪了“刨豬湯”后,將剩余的豬肉腌制、晾干,找來一個大鐵桶,支上木架,掛上豬肉,再在頂端用一些廢舊的紙板蓋住。專門從山坡上搜集一些松柏的枝葉,還有干橘殼、帶香味的鋸木屑等燃料,窩在火塘里熏,裊繞的炊煙漂浮在農家老屋的上空,朦朧中滲出淡淡的臘肉味道,一幅原生態的水墨印象畫記載著時光的車輪。 臘月的味道是年貨的味道。剛進臘月,原本冷清的場鎮上也喧囂了許多。人多了,接踵摩肩。貨物的種類也多了,琳瑯滿目。輕輕地吸上一口氣,鼻孔里就夾雜著各種年貨的味道,生冷辛辣……說不清,道不明,避不開,忘不掉。 臘月的味道是溫馨的味道。中國人的根,都是留在農村的。每到年關,人們還是習慣回歸,一家老小聚少離多,這樣團圓的機會,無論是聚在一起還是走親訪友,聽到的盡是祝福的話語,看到的盡是幸福的表情,聞到的盡是噴鼻的香味。 這是專屬臘月的味道,讓人那么難忘,那么癡迷。 煙的味道 文/李尚欽 在我的記憶里,父親第一次給我遞煙的那一刻,我和父親對視了一眼,父親笑了,我也笑了。父親笑得那么欣慰,那么從容,而我卻笑得那么尷尬,那么勉強。在父親的眼里,我已經長大了,是個大人了。在我的眼里,深知接過這支煙的分量,我自己都在懷疑,我長大了嗎?從此以后,隨意給彼此遞一支煙,成了家常便飯。不知不覺地,我們一起抽著煙,走過了二十多個春秋。再也沒有出現過相互遞煙的尷尬場面。 那是2008年的中秋,回家看望他老人家,我給父親遞煙,并為他點上。我對父親說以后還是少抽點兒,最好戒了吧。可父親說,我老了,也活不了幾年了,現在就剩下這點兒愛好,也不想戒了,倒是你,盡早戒了好。沒想到,那一次竟然成了我今生最后一次為父親遞煙。沒多久,父親病重,床前孝不到三天,他老人家就駕鶴西去。出殯那天,我特意為他老人家買了兩盒中華煙,放到骨灰盒前。老人家一生都沒有抽過好煙,他抽的都是不到5元的劣質煙。他在的時候很多事沒給他辦過,現在他走了,卻才想起。遺憾,慚愧呀! 每年的清明節和十月初一,我去父親的墓前拜祭,總要為他點上兩支煙,自己也點上一支,默默地陪父親抽兩口,父親,在那邊你能經常抽煙嗎?過得好嗎?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的雙鬢已漸斑白,雖深知抽煙的危害,可也沒刻意把它戒掉。也許是出于對父親的思念,也許像父親說的,也沒別的愛好了吧。總之,每天還是煙不離手,除了睡覺,嘴就沒閑過,多少年了,它一直陪伴著我。放下又拿起,拿起又放下……始終放不下的就是對父親深深的愧疚,對父親深深的思念。 如今,國家有規定,公共場所不允許抽煙,上班的時候抽的煙少多了,實在憋不住,就悄悄地躲在偏僻的地方猛抽幾口,過過癮。前幾天,在一次和親友小聚時,我突然發現兒子竟然也抽起了煙,那姿勢非常嫻熟。看到他抽煙的樣子,就象看到了當年的我,看到從兒子口中吐出的煙霧,我若有所思,若有所悟…… >>>更多美文:好文章

每當春節到來的時候,總會想起在遙遠的鄉間已經去世的母親,那年,是2003年被SARS籠罩的春季,那年母親八十二歲。 母親是我剛剛懂事的時候離開天津的,記得我奮力追趕著駛出站臺的列車,一邊跑一邊撕心裂肺地哭喊著媽媽。當父親追上我時,站臺上已經是冷冷清清。我從父親的臉上看到那冰冷的面孔,我的哭聲立刻停了下來,但淚水仍像小溪般不停地滾落,那年我五歲。 五歲那年的冬季感覺好漫長,在徹骨的寒冷和孤寂中我盼著春節的到來。我想那時媽媽就應該回來和我們一起過春節了。 夢想總是和現實有著不可跨越的障礙,春節時母親沒有回來。那年三十晚上,父親包了餃子,做了幾個小菜,自飲了幾杯酒。我默默看著父親,心里想著媽媽。“吃飽了就去睡覺吧。”父親輕聲說。以往的除夕,母親總是哄著我,要我一夜不睡的。然而這個除夕,我靜靜地躺在床上,眼里流著淚水,聽著窗外的鞭炮聲,抽泣著睡著了。 當我和母親在一起過春節時,已經是七年以后的事情了。那年由于我學習成績優秀,被玉皇閣小學保送到天津二中上學,或許是我的學習成績讓父親很滿意,父親竟然答應我可以回鄉下和母親一同過春節。 我拿著父親寫的條子上了火車。條子上寫著到什么地方換車,到什么地方下車。當我按照父親寫的條子在一個叫做北河店的小站下車時,已是半夜時分,天空飄落著雪花。從這個火車小站到母親居住的名叫南大牛的村莊還有二十五里地,上個世紀五十年代中期,鄉村是沒有公共汽車的,有輛自行車的是極少數。 好心的車站工作人員看我還戴著紅領巾,一邊給我指路,一邊勸我天亮再走,可我想著盡快見到母親,我謝了這位好心人,在雪夜的靜寂中,聽著自己踩在雪地上“咔嚓咔嚓”的聲音上了路。當冬晨的一抹紅光驅散了雪夜的黑暗,白皚皚的田野閃爍著迷人光彩的時候,我悠然間站住了。因為我發現,在前方不遠處村頭一個高崗上,一個人佇立在銀白色的雪地中,被一團火紅團裹著,正在向我前進的方向眺望。 我遠遠地凝視著,終于,我看清了,是媽媽,是我想念的媽媽。“媽媽!”我大喊一聲,那聲音似乎在空氣中顫抖。 被那紅光團裹著的身影匆匆走下高崗,向我走來。“媽媽!”我又喊了一聲,我終于見到媽媽了。我發現媽媽的眼睛里有一層薄霧。 “長高了,長大了。”媽媽拉著我的手含著淚打量著我。 時隔七年,我終于和媽媽度過了一個春節。這個春節在我少年時代刻下了永恒的記憶。那年我十二歲。 然而,總有一個疑問在我的頭腦中閃現,母親為什么不回城里,心甘情愿在鄉間生活?隨著時間的推移,我慢慢明白了,母親是一位追求個性、獨立、自主、自尊的知識女性,熱愛鄉村教師的工作。后來,母親成了縣里唯一的女校長。當我工作以后,就很少再回鄉村和母親一起過春節了。后來妹妹弟弟畢業后,也被分配到遠離家鄉的外省從事教師工作。 記得最后一次和母親過春節,還是在“文革”期間,母親和我說,一切都會云消霧散,任何時代不可忘記讀書,知識是你們立足之本,知識會讓你們變得聰明,讓你們明辨是非,讓你們成為有用的人,讓你們懂得如何生活。 母親八十二歲辭世。我們這一生,和母親在一起總共過了幾個春節? 如今,我已經到了古稀之年,又要迎來一個春節。周而復始,人生漫漫,春節過后又是一個春天,但愿這個新春,不再是黃沙飛舞,霧霾遮天。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高雄活動主持活動規劃公司規劃完善 高雄浪漫婚禮表演辦活動公司收費 高雄醫療產品發布會公關公司危機處理妥當高雄活動主持活動公關公司辦活動推薦 高雄親子露營活動規劃公司比較 高雄泡泡活動公關公司比較

arrow
arrow

    a46jg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